close

112-02-20 今天,是小鬧鐘的生日,但我的心情很低落

原因有多半是因為小鬧鐘,在面對他的問題已讓我陷入困境

每當看到教育文章提到,不要大吼孩子時,更讓我自責

特別在老爺三不五時來一句: 「樓下說:『又聽到你在罵小孩了』」

誰願意大吼孩子呢?誰讓我變成這樣的?又有誰替我反思過?

我只是一個人

( 我 ) 卻要擔起各種角色

我是媽媽( 要給孩子愛與安全感 )
我是安親班( 每天要督促孩子寫完並訂正作業 )
我是家庭煮婦( 5 天的打掃洗衣摺衣煮飯洗碗... )
我是特教老師( 面對孩子學習障礙要找教學方案 )
我是才藝訓練所( 訓練監督練打字、寫作文 )
我還要兼任帶體育、美勞、休閒各類活動
最慘的是我還要教音樂看譜、直笛吹奏
我甚至還是心理師(孩子的心靈成長引導)
面對周而復始的生活與孩子各種學習困難
全部~ 都只有我一個人
我是人,不是萬能的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