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2-02-28 連續的四天連假,原本也是我準備攤牌的日子

攤甚麼牌呢? 為了爭取小鬧鐘享受親子時光的牌

結果,還沒放假的周五(2/24)晚上

他在餐桌上搶先預告跟小鬧鐘這麼說:

「 要趕快把功課做好,星期一天氣好帶你出門走走 」

接著又再強調一次「是全家都要出去走走」

在旁邊的我聽到他說的話,不吭聲心裡卻是這樣想的:

「你的話能信嗎?等著看吧!我會用心體會的」

 

假期到今天進入第四天了,昨天就是周一,我們並沒有出門

所以說呢?空口說的話,卻完全沒有執行的能力

最後的希望在今天,假期的最後一天,天氣好到讓人忌妒

如果沒有帶孩子出門,真是辜負了老天爺啊!

早上我按耐早已不滿的情緒問:「 不是要帶孩子出門嗎?甚麼時候?」

得到他的回應說:「 下午 」希望最好是啦!

午餐後我出門採買晚上要用的食材,心裡面呧咕著:

「 想必我買完東西回家,他們仍然在家吧!」

當然! 我希望不要是這樣的情形,否則我一定會爆氣的

 

打開門的一霎那,我整把火就上來了,我對著小鬧鐘說:

「怎麼還在那?是要等太陽下山嗎?還出去個屁啊!」 等著看吧!我會用心體會的

此刻才見他匆忙走到客廳,隨便拿了袋子就帶小鬧鐘出門了

之後他傳了小鬧鐘騎腳車的相片給我,我竟一點也不開心

整個心情簡直失望透頂 等著看吧!我會用心體會的 ( 真想爆粗口罵人,可惜我不會 )

其實我知道,我若沒發那句話的脾氣,他根本不會帶孩子出門的

他的所作所為我早已看破看清了,他說的話對我而言就是個屁

我心疼的是小鬧鐘啊! 因不想讓小鬧鐘複製他成長中沒有父親的陪伴

只可惜!我盡力了!也累了! 他啊~ 在我看來,跟他父親沒兩樣

話是他自己說的,沒人逼他,說了沒做卻等於沒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