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-04-24 一早,看見後陽台上的曬衣狀況,讓我的臉又黑了

心裡一整個不舒服,為什麼就是不懂得尊重或同理一下呢?

雖然就只是小小的一個舉動,卻讓我感到非常的生氣

為了曬自己的衣服,就把別人先曬起來的衣服,直接撥到一邊去

於是,讓好幾件衣服呈現密不通風的黏靠在一塊

若是這幾件衣服已風乾了,那情況還好,也只是未收進屋內而已

若是未乾或潮濕的衣服,按這樣黏靠在一塊的話

可想而知了! 那幾件黏在一塊的衣服下場,將會有一股悶臭味

由於這種情況已不是第一次發生了,老爺典型的自私行為

其實在共同生活後,就發現了老爺很多習慣都來自原生家庭

而這些習慣或多或少都是呈現出自私的心態

或許在面對外面或陌生人時,不會有這樣的行為出現

但卻在最親密的自家人時,卻處處顯見

說了! 卻還是依然故我的姿態,這不是自私,那是甚麼?

這只是其一而已,還有讓我不解的就是扭曲變形的衣架

說是: 衣架的型不符合衣服、內褲大小,所以要用人力調整

好啊! 若這個理由成立,那我也接受啊!

那應該也就是固定有些衣架是變形的,是用於專用某些衣物的

而非所有的衣架到最後都是被扭曲過的吧! 真是讓我匪夷所思啊!

再者,就是曬的衣服不見了,但空留衣架還高掛在曬衣棍上

是收衣服耶~ 難不成衣服是用扯下來的嗎? 這是我無法想像的

衣架不是有個衣架專用桶嗎? 方便下一次曬衣服使用的啊!

以上~ 真的只是彼此的習慣上差異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