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-08-23 心中的憤怒與不滿,在這次的家庭旅行結束而爆發

真的很無言,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自私不考慮別人的人啊!

啊~ 可能又是我想錯了! 是那個人,沒有心在自己建立的這個家

已沒有心,又怎麼會去想的家人的感受呢?

那個人的心,全都在他的原生家與他的母親身上而已

我和他所建立的這個家,早不在他的思考範圍罷了!

如果是這樣的話,我就不會對他的行為感到意外了

我雖不會感到意外,但不代表孩子能接受

荒腔走板的做法一周內竟然出現三種情形,但我無言極了!

其一:買了一個派的分食,讓二個孩子都問我: 怎麼剩這麼少?

派買回來,立刻被他分掉部分裝盒,去孝敬他偉大的母親

剩下的派呢? 他事先切割分好份量,我不知分的時候他有沒有吃?

小鬧鐘下午用點心時,吃了其中的二小份,嘴還叼叼唸: 好少喔!

晚上我正式打開派盒時,眼下就是四小份,我吃了其中一份

更晚哥哥進門剛好看見我問: 這是今天買的派,就剩下這三小份?

第一次! 這是第一次! 大家看見剩下的派,竟會這麼驚訝

驚訝為何只剩下這些?

是的,一個派,分給一個老人家的份量,竟然比留下來的還多

我就在想: 這麼孝順的你,為何不買一整個派給你的母親呢?

為何孩子們要被你這樣施捨的可憐? 

其二:說是帶我們出遊,但每次都是去找當地的朋友敘舊

孩子們不知道他的習慣,而我是非常明白他的習性

所以在他提說要帶我們二天一夜的家庭遊,我壓根沒興趣

以前他總抱怨: 別人的老婆都會規劃,老公都只需負責開車就好

是啊! 我規劃,你會跟著行程走嗎? 每次每到一個地方都要約朋友

幾次之後,我再也不做家庭旅遊規劃了,因為他總有他想要的

那我又何必配合呢?

其三:休息站買了一盒的芋頭酥,回到家後只剩外裝盒子了

買的芋頭酥呢? 我問二個孩子: 你們有吃到嗎?

哥哥說: 4個拿去給阿嬤了,爸爸有拿1個給我,他自己1個

所以說,我和弟弟沒有,1個也沒有!

這就是他,就是他對待我和孩子的方式,真的領受到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