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-06-19 上個月,5 月 14 日時,沒想過疫情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

也正巧遇上澎湖婆婆散步時摔了一跤的事件,說是嘴巴需縫線的狀況

因此老爺二話不說, 14 日當天立馬飛到澎湖把婆接到台北來養傷

疫情! 一下子升到 3 級,二個孩子不能到校上課,改全面遠距視訊教學

家裡又來了一個全天都需另外料理飲食的婆婆,讓我忙得不可開交!

可笑的是,某一天我突然關心並問: 婆嘴巴縫針的癒合情形?

老爺竟然才說~ 當時沒有縫針?! 啊~ 這是甚麼狀況? 說謊成性了嗎?

 

近六周的忙碌生活,讓我看清人的自私行為,真是到了無恥

永遠只想到自己好就好( 老爺和婆 ),從沒想過別人的生活全被打亂了

我和孩子的生活用品,諸如:牙刷、牙杯、杯子....全都要下架( 婆會亂拿使用別人的 )

上廁所時,只要遇到婆要使用,不管是誰,都需立刻讓出來

突然覺得很不值! 何苦呢? 為何我的生活要被干擾? 為何我要委屈生活?

好累喔! 直到今天,終於可以結束這樣緊繃的生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