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-11-14 引進外傭照護,即將快滿一年了!

時間就是這樣現實又飛快的流逝

卻也慶幸,這一年至少是過的平靜,日常不再紛紛擾擾

但也氣難平,因為失去的全是「我自家的家庭生活」換來的

尤其這一年來,讓我體悟更是明白了一些我原以為...

原以為~ 忍一忍,總會換來對等的 (計較我的家花的錢)

原以為~ 讓一讓,總會帶來和諧的 (孩子得不到父親的關愛)

後來真的見識到他一連串的荒腔怪誕做法 (被他忽視的家庭)

哈~ 這就是我努力經營 20 年的婚姻,顛覆了我原以為...

努力的經營、禮讓以他的原生家優先

結果呢? 這是長期現象導致的吧!

長期被你提撥且忽略的家,早已沒了愛

事實證明! 要講氣度,要看用在哪? 好嗎?

你家! 還真是不值得我的真心付出

< 111-11-13的後記 >:

當父親的,連一周 2 小時都抽不出來陪伴自家孩子

這是固定時間,不是臨時約你的,卻比不上你媽的臨時

對! 沒錯! 這次我就是計較了,為自己的孩子跟你計較

這就是你看到我在這件事上沒了氣度,尤其是對你和你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