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-03-13 韓劇 【 耀眼 】,開始看第一集時,我真的無法看下去

光是第一集,印象中我前後是分了 3 ~ 4 次,才勉強看完的

但是......一丁點都不想再看第二集  ( 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)

另外,不想看的原因還有,劇中哥哥的角色,實在是....太無哩頭了 

可是.....每次看見網路上有人分享此劇,總覺得自己有錯過了甚麼嗎?

過了二個多月後,我上周又再次點選此劇,觀看到.....第一波的感動,就是:

主角為了回到挽救父親出車禍身亡的那天早上 ( 試圖改變結果的那一刻 )

就在那一刻,我哭了! 強烈地~ 深刻地~ 覺得,若是真的有,我也想.....

因為我也有想回去的那個點,也有想改變結果的那一刻

「等價交換」的青春

「有一種叫等價交換的法則,想要得到什麼,就要犧牲你所能得到的那些東西,

這個世界就是以等價交換來運作…

我知道,要是我再把時間倒轉,我會無法承受結果。」

原文網址:  https://star.ettoday.net/news/1394083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