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1-10-09 別人是歡度光輝的十月,而我的10月卻是灰色的

灰色的第一周 10/9 ~ 10/16

這周的二件事,不外乎是在處理希寶和婆婆的問題

一是希寶的軍校生活一直都無法適應,間接影響到身體和心理層面

於是,這周我和老爺近乎是從白天到晚上,都與希寶保持密切的聯繫

就是擔心希寶的身體健康、心理狀態都出了問題

說實在的,我的整個心一直吊在半空中,好不踏實喔!

最後老爺替希寶做了決定,若是這周雙十假期回來後,狀況仍舊沒變

那就在下周做出最後的決定了,由老爺跟學校提出希寶的自動退學申請

當我聽見老爺這樣說,沮喪希寶沒能破繭而出、沒能脫汰換骨成長挺過難關來

之前我與希寶共同努力了二個月,因下周的決定,將一切都化為烏有了

 

今 10/13 中午我跟老爺確認希寶的情況時,老爺說:確定了! 周五就會去接回來

事情塵埃落定了,從確定後,我的心開始感到緊縮、心情也變得複雜起來

是啊! 確定下來了,反而讓我的整個情緒都上來了

我回想 8/9 開始到 10/15 ,這二個半月來的心情煎熬

非但沒有享受到希寶念大學的喜悅感,迎來的卻是每日的擔心

自問: 老天真的要如何對我嗎?

看著手機上因希寶念軍校才設的【 我們的家 】群組

這短短二個多月來陪伴我和老爺,我們三人無話不說、無話不談

也將在 10/15 畫下句點了,若非希寶念軍校,希寶才不會與我們如此對話呢?

 

今 10/15 清晨 6 點老爺出發南下了,開車去接希寶回家

從週三老爺跟學校提出退學申請後,希寶的訊息突然全都沒了、神隱了?

就連一向希寶很重視睡前的講電話、道晚安,也都沒了?

一下子讓我又有些擔憂希寶的狀況,到底希寶內心的意願是什麼?

是希寶真的走不下去了嗎? 還是後悔老爺替他提出了申請呢?

約 10 點終於希寶在群組裡出現了,提及了以退學處理,因為休學會有些複雜

所以~ 最後結果出來了,今天是句號!

11:25 離校了! 離開讓希寶身與心都很煎熬的學校生活

我與希寶經歷了二個半月的苦撐,在老爺的動作下,終於落幕了!

回來~ 將又是一個未知等著希寶,這次的未知將會如何呢?

此時此刻我不敢去想,因為我的心還沒整理好

 

二則是婆婆,我也真的不知二姑整天吵甚麼、鬧甚麼?

每天晚上就是看見老爺接到老家的電話,話中不停地安撫二姑

只到突然的一天,老爺有點惱了,僅聽見老爺撂下這句話:

「好了! 8日我要結業,你9號就帶媽來台北,讓媽來我這住好了」

完全沒有商量,就這樣決定了,而我與孩子就是被迫接受老爺的決定

今年的 5 月是這樣,7 月也是這樣,到現在的 10 月又是這樣

為什麼在老爺心裡,我與孩子都沒有被尊重過........

只因二姑的因素,所以婆婆又再度要來與我們同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