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7-08-30 早在下學期學期未結束時,將近有一個半月的時間

每周值班的伙伴都是代班的,讓我隱約感到,我的夥伴應該又要換人了!

雖不知原因為何? 但我有鬆一口氣的感覺,因為相處下來與她的行事風格始終不合

而我與其他來來去去的代班夥伴們,也都只有一面之緣的共事經驗

因此,彼此間也談不上合不合的問題

 

就在這個時候,組長 po 出了新學期的服務名單與時段表

果真! 潛意識下的感覺是正確的,我的配合夥伴又將再次換人了

不過令我感到意外,因為名單上的人名是我熟悉的 ( 認識但沒共事過的人 )

沒想到我們可以再度見面,沒想到這次是在一起做服務

哈~ 哈~ 這回換夥伴的心情是喜悅的,期待新學期的開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