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-03-05 寒假中,特別徵詢了學校特教老師的意見後

我決定替小鬧鐘再找另一家醫院看診,多聽聽別的醫生的看法

當要選擇馬偕醫院時,其實我內心有諸多的掙扎

從以前開始,不知聽看了多少朋友及網路分享,馬偕幾乎等同用藥

不是說【 用藥 】不好,而是疑惑【 必要性 】

最後,我決定帶著小鬧鐘試試看! ( 聽其看法與意見 )

 

果然! 在醫生看過二年前的衡鑑報告後,做出【 用藥 】的處方

甚至,還很有信心告訴我: 這對小鬧鐘的狀況改善,會非常明顯

醫生的理由是: 報告中,小鬧鐘對於處理、組織的專注力百分等級僅有 4 

相較其他理解、推理、記憶的百分等級都還有在 21 ~ 42 不等

也更訝異二年前的醫生對孩子都無任何建議或提出治療意見

其實我聽完後,內中有點不是滋味 ( 五味雜陳 )

因為這二年來我信任醫生所說的: 尊重每個孩子的個別發展與學習差異

這為小鬧鐘帶來甚麼? 學習慾望低落、低成就感……..

而今也面臨,是否讓小鬧鐘嘗試用藥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