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9-01-21 這是我去年許的願,今年實現了嗎? 我不想再回去過那沒溫度的年節

今天老爺自己返鄉了,而我和孩子則留在台北過年

在上個月開始預訂返鄉機票時,老爺突然告知: 你們今年不用回去了

???? 當我聽到這個訊息時,有點開心 ;也有點疑惑 

WHY? 老爺只說: 你們回去也沒甚麼用,所以不用回去了

也好! 只要你有和你媽溝通好,就好! 我都沒意見

轉告給孩子們先知道,結果,哥哥有點小失望,小寶卻無所謂

而我,以輕鬆的心情看待,因為終於可以不用再反覆打包行李了

尤其不用再過那種沒有溫度的年 ( 很反感沒有圍爐團圓飯可吃 )

 

一大早老爺就出發返鄉了,我和孩子們也在今天開始動工打掃房子

今年時間短,加上我身體狀況多,看來無法完成全部的除舊布新工作

總之,門面一定要掃的,睡臥的環境也要清理,其他就......量力而為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