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8-08-01 夜深了! 這周又是要自己一人帶著孩子的偽單親生活

其實這樣的生活,也不是只有這周而已,在上周幾乎也是差不多的

心中有許多事,卻壓在自己的心裡面,現在似乎感到難受了

原因無他,在於不被重視,我今天又是在最後一刻才被告知

告知他要在今天下午帶婆搭飛機回家了 ( 連孩子聽到都感到很錯愕  )

既然如此,我直說了: 那錢要給我,因為今天是 8 月了! 

傍晚孩子來問我: 爸比甚麼時候會回來?

我不知道! 因為他沒有說,他永遠都是這樣,現在~ 我也不想知道

 

7/27 一早,孩子醒來問爸比呢? 我說了,孩子卻氣呼呼地說: 爸比又騙人!

原來他又對孩子開了一次空頭支票,前一晚說的,今早卻跑不見人影了

我心想: 那哥哥今天中午上課、吃飯的事,行程該不會被耽誤了吧?

因為他的行程就是去接婆與處理別人家浴室漏水的事

總之,我們家裡與孩子的事,我都已不信任他了

晚餐,我問了哥哥中午吃甚麼? 哥哥說: 就饅頭、蛋糕

我很生氣,他怎麼只讓孩子吃這些,整個下午哪有體力上課啊?

他居然回說: 我哪有時間去買啊?

時間! 時間! 因為他的時間永遠不會屬於我們這個家的

 

7/29 晚餐後,他原本計畫只帶著婆出門的,要與他的姊妹去走走

被弟弟吵著要跟路,最後只好帶著孩子一塊去

這偌大的運動公園,卻沒想到也可以遇上娘家的哥哥嫂嫂

很尷尬吧! 看看別人家是夫妻帶著孩子散步,而他呢?

總之,一切我都看在眼裡,記在心裡,因為凡事~ 可大可小

有許許多多,也包含他說過的話:

1.可以不要把浴室弄濕嗎? ( 意思是:叫我們都不用洗澡了嗎? )

2.你不知道媽無法吃芹菜嗎? ( 搞清楚! 我煮飯,不是只煮給一個人吃 )

3.我哪有時間啊?! ( 哈~ 只是你的時間不屬於我們家而已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