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8-02-03 面對明天是除夕夜,今天下午老爺和孩子的工作就是完成貼春聯

而此時我隨手把網路連上,這時跳出的第一則訊息是: 爸爸雖然你走了.......

啥??? 由於這則訊息是親戚的孩子發出的,我現在居然完全看不懂文字內容

他的爸爸就是我的表哥啊! 怎麼會......你走了,這又是甚麼意思啊?

當下我心裡的疑惑和震撼,就在與老哥連絡後得到證實,是在 2/2 下午走了!

 

表哥是在 2/2 下午約 5 點左右獨自外出,依平日的作息到河濱公園健走運動

突發心肌梗塞不適,由路人報警後送萬芳醫院急救無效往生

由於當時表哥身上無證件,被警局列入無名屍待認........

而家人間是到了晚上 7 點見人沒消沒息,才開始相互聯繫,但均無訊息

於是大家沿著景美河濱公園來回尋找至晚上 10 點,依舊沒找到人

暗夜中..........等到清晨 4 點報案協尋,透過警局告知前一天河濱有具無名屍

家人趕到確認..........唉~ 就是表哥! 這是讓人多麼不願面對的事實

表哥就這樣在農曆春節的除夕,就在平日運動健走中..........離開了家人

 

我與表哥見面,就在去年的中秋節夜晚,我們在青年公園河濱烤肉、聊天

當時還神采奕奕的表哥,分享說著平日的養身與運動

真的沒想過,這樣有精神、有活力的大表哥,就這樣無聲無息離開了大家

這讓我著實地感到人生的 -- 無常啊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