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-09-18 來到這,加入這個新團體,當然也見識到不同團體的面貌

今早是學校開 106 學年度的志工大會 ( 這居然是需要事前報名才能參加的 )

而我~ 因為是新加入人員,所以當時聯絡的組長有無報名我並不清楚

還好行政人員鍾小姐對我很好,也不陌生 ( 我們之前不同因素,已接觸過好幾次事務了 )

 

來到了會議室,我一眼望去,好多人走來走去,亂哄哄的一片 ( 很吵雜!  )

後來課輔組長來到,帶著我認識其他組員,並很快地說明業務與狀況

接著,就是周四早上的課輔會議,到時候會分配名單,也會有更仔細的說明

 

說實在的,這樣的志工大會,實質意義不知是啥?就是現場選出志工大隊長

只能這麼說,不同的團體,有不同的風貌,每個團體中都有值得去看、學習的人事物

期盼~ 未來這個團體也能讓我所有所成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