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-09-12 今天早上,我要到新的地方服務第一天

這服務的新地方,並不是我第一次來,而是前後已來了好幾回了

只是~ 之前來,都是為了小鬧鐘即將入學讀書的事而來的

今天~ 則是我正式踏入學校做服務,雖不是第一次跟小學生打交道

但心裡還是覺得很激動........重溫多年前服務偏遠小學的感覺 

 

 哈~ 服務小學生和服務中學生的感覺,怎麼差這麼多啊?

一到下課時,湧入一堆的小朋友,讓整個圖書館變得好熱鬧喔!

不僅如此,也讓志工媽媽忙碌起來,不停地刷著電腦畫面........

可是...........ㄟ~ 小朋友,你剛剛才借的書,現在又要還這本書嗎?

孩子點著頭,那我也只好把書刷歸還囉! ( 是小一生來刷借書證的存在感 )

 

圖書館的業務是我熟悉的,使用系統都是相同的,只是服務對象不一樣

雖是第一天進校服務,但駕輕就熟,也認識了管理圖書館的郭老師和值班的新夥伴

至於另外的新服務業務,要等下周一開完志工大會後,才能確切知道跨哪一組

期待捏 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