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 11/07 這是大家首次拿到初步的劇本,開始練習各自的台詞與嘗試角色間的對話 】

 

恐怖喔~ 在今天的討論中,才知道原本飾演哥哥的雯慧,因時間上無法配合而無法參與演出了,

經過彼此協調之後,我改演哥哥的角色,至於弟弟呢~ 就改由麗玉來演出囉!


【↑11/21 這次我們拿到的是改良後的劇本,各幕的角色間彼此熟悉開始對話一次 】

因為上次角色臨時的變動,所以我的台詞與對話對象都有所改變了,拿到劇本全都重新來過,

還有劇本的台詞是由編劇寫出來的,於是很多說話方式都不是很順自己的口語,有時說起來很繞舌,

所以大家也都紛紛改台詞,讓劇本唸起來更順暢,說話比較符合角色演出者的方式。

【↑話不哆嗦!大家剛才在樓下討論好的台詞,立刻到樓上實際走位、對話一遍 】


【↑當故事決定後,道具的製作就同時展開了,瞧~ 紹恩老師正繪製第一幕商店街的景 】


【↑志工們只要有空,都會陸續來幫忙,巧玲今日休假也來幫忙繪製2.3.4幕的客廳背景 】

 

【↑這是演出當中的道具:蛋糕與荷包蛋,道具組的手工很厲害吧~ 製作的好像喔!】


【↑11/28 淑貞老師正在指導我們如何溶入戲劇角色裡,讓彼此間的對話更為自然 】

原來戲劇演出真的不簡單,不單是台詞要背熟,演員對話也要熟悉,還要配合肢體動作,

這一來一往的練習,我都覺得快瘋掉了,尤其我個人很不擅長肢體語言的表現,這太為難我了啦!

【↑11/28 大家走位、對話練習後,又開始刪刪減減一些台詞,強化戲劇中的張力 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