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10-24 主講人:林淑貞 老師  ( 目前擔任北縣自強國小故事媽媽劇團 )

距離上回淑貞老師來上課已過了一個月,這次淑貞老師已跟基金會老師討論年底活動要運用的故事,

有點難度,因為大家選了二本故事,而要如何讓二本故事內容串聯起來,成為這次演出的戲劇呢?

故事:【 耶誕熊 】【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 】==> 成為 【 給小白熊不一樣的聖誕禮物 】

 

這是經過上次選出來的招集人與劇務組,他們已先進行討論,所以今天大家已拿到初步的故事大綱,

可是當大家看完劇本之後,卻發現了一個大問題,那就是整齣戲劇想要傳遞什麼樣的訊息給觀眾呢?

隨著年底的活動時間即將到來,目前我們卻面臨劇本大綱上的嚴重問題,唉~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.....

此刻,淑貞老師拿出原先也曾討論過的另一個故事來當作替代,讓大家進行討論,

很快地【 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 】,就成了我們這次戲劇的故事主軸。

 

緊接著竟然就是演出角色的分配,哇~ 在我的理解上,這...... 這進度也未免轉變的太快了吧!

這故事的主要角色有:爸爸(美蘭)、媽媽(丫媽)、姊姊(玉燕)、哥哥(雯慧)、弟弟(我)

其實我會演出這角色,是被打鴨子上架的,因討論角色時大家都質疑我今天怎麼特別安靜不吭聲,

所以........我就在這樣的情況下,半自願的接下弟弟這個角色的演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