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-01-29 今年這個農曆新年我過的爛透了,因為我不知為何竟然會感染到這波的流感?

從大年初一的晚上開始出現發燒,一直到初六,人都是渾渾的,每天除了昏睡;就是吃飯這二件事情

鼻塞到最嚴重的時候,竟然連耳朶都聽不到聲音了,面對這種情況,這還是我第一次經歷到呢~

總之,因為我的因素,連帶全家人的整個新年假期全都泡湯了。

 

生病到初六,老公問了我幾次:究竟還有哪裡不舒服,其實我無法具體描述身體當時的狀況

因為整個人就是無神、發冷中,尤其是晚上不管穿多少衣服、蓋多厚的被子睡,但依舊是『 冷 』啊!

我的情況直到初六的半夜,竟然......出現了重大的改變,當時我做了一個連自己都覺得蠻奇異的夢

老實說生病的這些天,我睡睡醒醒的,或許都沒睡好,然而在這個時候卻出現了這麼清晰的夢

在這個夢之後,我明顯感覺到身體會發熱了;被子也蓋的溫暖了,不再是冷冰冰的,這種感覺很好

所以在初六的下半夜,也就是初七的清晨,我的身體狀況突然變好了。

 

我並不是一個迷信的人,但由於這個夢境實在太奇異了,這也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經歷

這個夢像是突然插播進來的,突然出現有個聲音說:「 你怎麼還在這裡?趕快走!」

夢裡的我很迷惘地問著:「 走~ 要走去哪?我現在人不舒服,我想休息。」

那個聲音很急切地回答:「 快點~ 快走~ 否則會來不及。」

夢裡的我依然不解地問著:「 什麼來不及?不行~ 我人真的不舒服,我要休息。」

那個聲音又用很急迫的口氣說著:「 唉呀~ 你身上的東西趕快脫掉,快走~ 要不就來不及了。」

夢裡的我真的很迷惑,於是又問:「 脫掉?要我脫掉什麼呀?」

總之或許是狀況真的很急吧!因為那個聲音並沒有繼續回答我的問題,而是動手幫我脫掉我身上的東西

記憶中,那個聲音幫我脫掉的東西是可以搓揉成一團如手掌般大小的東西

之後那個聲音就不斷地催促我趕快走...... ( 而我就是在這時候可以感覺到身體有發熱的感覺了 )

夢醒了~ 我問我自己那個聲音究竟是? ( 只知道是個男的,知道有動作,可是就是看不清楚這人是誰 )

 

之後我把這個夢境告訴老公,老公說我:「 發燒~ 燒昏頭了啦!」 ( 或許啦~因為燒了太多天了 )

我也有把這個夢境告訴娘家媽媽,媽媽說:「 也許是祖先;或爸爸保佑你啦!也有可能是神明。」

事後我很努力回想,依然還是覺得這夢實在太奇異了,幫我度過了這一次的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