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9-07-05 今天晚上,到超商預購了這次政府推出的振興三倍劵

事前,看見網路講了一大堆,有電子票證、綁信用卡、紙劵........

另外還有一堆的優惠方案或促銷活動.......

說實在的,在這個資訊漫天飛舞的現在生活中,已讓人感到錯亂和窒息

現連花個錢想消費,都還有那麼多的花樣。生活! 難道不能簡單點嗎?

 

我知道! 現在政府部門中,有個智商 180 的聰明人唐鳳

從之前的口罩,到現在的三倍劵,無一不是要我們全國人民都資訊化

但我真的很想說: 不是人人都像唐鳳那樣想生活資訊化

不諱言,人類資訊化確實帶來了許多的利,為何沒有人想過它的弊呢?

是不想看,就當它沒這問題;是不想說,當人民是白癡?

至少這個聰明人唐鳳,她或他不想看、也不想聽

只想大家跟著她或他的腳步~ 傻傻走.........

我想說: 或許我沒有你唐鳳這樣聰明,但我也沒有你想的笨

 

總之,振興三倍劵的用途,在我家早已想好了 ( 替代性消費 )

抱歉了! 我無法幫忙振興政府的經濟,因為助人必須先自助啊!

啊~ 這句話好像也是政府告訴我的呀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