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7-01-31 其實在學期將結束前,與我一塊值班的夥伴,因旅遊時摔傷了左肩

當時夥伴就開始請假做復健,所以學期結束前的一個半月,我都是與代班夥伴值班的

其實與代班夥伴們相處沒有不好,只在於個性上差異與熟不熟悉而已

而今天,在志工 Line 群組裡,我突然看見組長發了一則新訊息

是下學期各館、各時段的值班志工名單

 啊~~~ 我的夥伴,竟然要換人了! ( 因為舊夥伴要養傷,所以退出服務了 )

 哇~~~ 我的新夥伴,竟然是志工群出名嚴格的 ( 耳聞已久 )

由於心理上完全沒有準備,所以看到訊息時,心裡有點覺得不是滋味

人與人相處是需要時間磨合,共處共事更是一種緣份

唉~ 多想也無益,更何況我在這服務,一直以來跟各方人馬都是絕緣體

船到橋頭自然直吧! 或許跟新夥伴也可以建立起彼此的共事默契呀!

期待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