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-04-01 諷刺!我在這個 4/1 愚人節的日子,記錄我的家重大事件

這周,老爺公布說:確定了!就在五月開始,你沒問題吧!

問題?我怎麼會有問題呢?應該說~ 我也不容許自己會有問題

事已至此~ 現在才來問我有沒有問題,沒搞錯吧!

我回答:問題~ 這不是在你做決定之前,就該深思熟慮過的嗎?

老爺說:你有同意啊!

我回答:是啊!我是說:如果你考慮清楚了,那就去啊!

所以囉~ 重點老爺你有認真考慮過問題嗎?還是只選擇你想聽到的答案呢?

 

該收拾自己的心情了,畢竟未來的日子,我必須自己帶著二個孩子生活

很多東西現在都必須整理起來,家裡少了一個幫手,凡事都要自己扛起來

確定了!我與孩子的新生活模式,也在五月開始啟動了

回想去年的五月,對家裡來說,也是處在一個多事之秋的狀態下

五月~ 好沉的五月啊!但我相信,日子會繼續的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裡大小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