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-11-10 在上周,透過孩子參加的大衛棒球社團 FB 得知這項活動訊息

同屬大衛媽媽的慧娟發起的,她期盼能集合更多的媽媽能一起來閱讀與分享

慧娟一直在推廣幫孩子說故事的好處與孩子能透過故事得到的學習

而我呢?自從離開基金會的學習園地,至今也還未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們

所以我上網跟慧娟報名了,期許自己能在這個讀書會學習到一些新看法

 

今天早上是第一次要進行大衛媽媽的兒童讀書會,我好期待喔~

10:00 開始,看見好幾位媽媽還帶著小小孩一起來,把慧娟家擠得滿滿的

我算一算今天來參加的媽媽,不多也不少,連慧娟本人正好是 10 人,場面很熱鬧

 

由於是第一次嘛~ 很多媽媽彼此也是第一次見面,所以慧娟每人發一張紙

要做甚麼呢?『 畫圖!』對~ 就是用畫圖的方式來介紹自己及名字

透過這樣的方式,讓別人認識自己並知道名字 ( 很特別的自我介紹方式 )

今天的課程裡讓我印象深刻的媽咪有:

文瓊(懷孕中)、鈺涓(懷恩媽)、怡筠(五燈獎得主)、漱瑱(新住民)、玉梅(餵母奶中)

 

今天進行的繪本是:【 沒毛雞 / 和英出版 】

主題是:認識自己( 我 )

透過此繪本討論過程,多數人還認為可繼續延伸的主題有「 交朋友 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