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-04-20 這是行前備課討論會與大家準備 DIY 的材料時間,由於這回又輪到我了,不知會不會像上回一樣緊張?

進了基金會,我們例行在圖書室裡討論,老師出奇不意地問:「 嗯~ 今天......是誰要來講你們的備課內容?」

啥咪啊?鋼琴媽媽指著我,那就我囉!不過心想:啊!我們的備課,什麼時候變成用這樣的方式來討論了?

唉~ 反正這個月是我上場,早講晚說就是要的,想逃也逃不掉,於是就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與大家討論看看。

【 ↓ 以下是我是示範的情況,當天是喉嚨不舒服啦~ 絕對不是因為害羞喔!   】

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

99-04-27 大潭國小的閱讀夢想列車,今日再次出發囉!心情上嘛~ 我已不像之前初次上場有緊張的感覺,

不知是孩子們的天真讓我很容易放輕鬆?還是自己做好了上場說故事的準備?也或許二者都有吧!

【 ↓ 哇!電子白板耶~ 學校設備真好,而我還是第一次使用這樣的科技設備耶~ 】

 

【 ↓ 還好~ 看見孩子們聽故事的表情,可以讓我很放鬆的慢慢說 】

 

【 ↓ 說完故事的問問題,現已成了我最頭痛的事,就是不知要把機會給誰啦!  】

 

【↓ 現在的休息時間,都會吸引部分的孩子坐下來閱讀,這是最讓人欣慰的畫面 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