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標:談朋友間的相處

讓孩子們體會花些時間去認識對方的缺點與優點,千萬不可以貌取人喔!

書單:【好朋友~ 愛,從我開始/日月文化】

          【小水母交朋友/大好書屋】

          【好朋友就是這樣嘛/大穎】

故事:講【 敵人派 】故事繪本

( 由於我上個月底的志工服務已準備過,所以這回算是偷懶不用再事前準備了 )

活動:DIY 友情千層派基礎篇 ( 準備紙材料與雙面膠 )

本來這次是沒有準備要有 DIY 的活動

哪知?孩子周二回來竟問我:「 媽咪~ 這周的晨光要做什麼呢?」

孩子會這樣問我,讓我反而好奇了........

於是我反問孩子:「 是你問的呢?還是同學在問呢?」

也因為如此,讓我昨天才開始著手匆匆準備材料與示範的完成作品

這一弄~ 到半夜才完工,實在有點趕。

( 還好~ 這也是上個月服務的實做成品經驗

所以借花獻佛用了基金會老師所教的,在孩子面前班門弄斧了。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直到今天,終於讓我稍稍有點成就感,因為這次選的書單裡,班上有幾個孩子全都看過了,不錯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