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期2007-11-27  故事甜心派課程 ( 四 ) →《 故事手偶製作 》
說故事的方法千百種,你想讓說故事的現場擁有更多的互動嗎?
就讓"黃紹恩"老師來教你如何做出一個,可以與小朋友互動的可愛手偶。

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☆~

課程大綱:
利用故事繪本【 我選我自己 】作為這次教學示範
邵恩老師先用自製的手偶道具,為在場的學員們作一次說故事的示範,
然後再利用電腦圖檔資料,同樣的故事內容再一次呈現,對故事做了不同的詮釋,
接著,就是教製作可愛的手偶,也就是故事當中的主角之一「 獅子 」。
( 幸好我有記得帶穿線器,否則光是穿線,以我現在的眼力,很吃力咧!^_^ )

哈~ 我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耶!原來基金會裡的這位黃小姐,竟然就是今天上課的老師,
因第三期的美蘭志工,邀約ㄚ媽課程結束後聚餐,讓我也有幸參與這次的聚會,
所以,透過這次參與的機會,我幸運地認識了第一期、第二期的志工朋友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