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-10-09 今天起床之後,我覺得精神比前二天好許多,於是跟爸比說:「 今天我也要一起去。」

爸比聽了,當然感到很開心,因為最近我的體能狀況時好時壞,於是很多活動我都是缺席的,

不過東弄西拖的,全家 10:30 才順利出門前往中壢基金會。

 

多幸運啊!我今天除了可以看見許多好朋友外,正巧還有一場公益演講呢~

於是在主任的強力推薦下,我拉著爸比一塊進場聽了這場【 無毒綠生活 】的內容。

主講人:陳修玲 老師  (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監事暨環保講師 )

課程內容:讓民眾知道居家毒害的嚴重性,進而得到正確觀念,透過講解知道如何去做預防的工作

參考部落格 tw.myblog.yahoo.com/less-toxic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