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09-14 下午孩子的老師打電話來通知我,希望從本周四開始,我能過去支援晨光時間,

其實在親師座談會晚上,我已詢問過老師關於晨光經營的理念與方向及做法,

在同時,我也得知學校還有其他團體有來支援晨光,

如:隔週二慈濟的大愛媽媽(專教靜思語部分,並附帶說故事)

隔週二還有彩虹媽媽(專門說故事),

這樣一來,我可要好好思考一下了,思考我的晨光時間要如何經營?

想用何種型態進行?想透過活動給孩子什麼?

而且呀~ 目前孩子班上還有另二位家長也要擔任晨光媽媽唷!

所以大家是不是應該討論區隔一下,不過我想~ 這部分應該很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