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-12-19 我其實是一個不喜歡弄小東西的人

可是因為這個意外的發現,卻點燃了我學習的慾望

因為要幫孩子準備美勞材料的緣故,所以走了一趟文具行趕緊買「 紙 」

卻意外看見架上一條條各式的美麗「 紙條 」,心想這個應該很好運用在花邊裝飾上

所以.......當場失心瘋選了各種不同的「 紙條 」好幾包回家了

 

回家後,孩子看見這些「 紙條 」材料時,問了我:「 媽咪~ 你要摺紙星星啊!」

啊!摺紙星星?原來我買的這些「 紙條 」是摺紙星星的專用紙啦!

既然如此,我看了說明順手便開始試摺紙星星,結果是......扁平的五角型 ( 相片左下角 )

啊!這就是紙星星呀~ 一點都不像,再看一次步驟說明,沒錯呀~ 成品就是這個樣

孩子看了說:「 媽咪~ 紙星星應該是鼓鼓的,你的怎麼是扁扁的?」

母子倆接著試了好幾次,我們的作品仍然是扁平的五角型 

 

由於這個原因,引起媽咪想搞清楚紙星星的製作方法,第二天開始搜尋資料

哈!哈!哈!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事情啊~ 原來紙星星還有最後一個很重要的步驟:「 擠 」

於是我把那些扁平五角型拿出來,輕輕用手指腹往內「 擠 」

哇~~~ 立體的紙星星出來了 ( 相片右下角 )

就這麼輕輕地一「 擠 」,這也太神奇了吧!這到底是誰創作出來的呀?真不可思議!

於是我開始對「 紙 」感到有興趣,同時也點燃我對「 紙 」創作的好奇。

1011219-0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