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-11-19 這是基金會特別安排給志工們的一日參訪行程,有:【 台光香草植物園 】&【 陳綢少年家園 】

這次是故意安排在周五的時段,就是不帶孩子、家人,完完全全是屬於這群姐姊妹妹志工夥伴們的活動。

而我原先的考量與爸比在工作的配合上,其實可前往參加的機會並不大,還是老師與夥伴們幫我積極爭取的呢~

最後,我在志工夥伴櫻桃的幫忙下,終於可順利與基金會一同做了這回的參訪活動,內心超級感恩的。

 

一早 6:30 與櫻桃約在圓山路的交流道前路口,就是要搭櫻桃的車子一塊前往基金會,真感謝櫻桃的幫忙,

正如我們的估計,所以沒有塞在高速公路上,很順利地在 7:30 預定的集合時間裡到達基金會報到。

到達時,貼心的志工團長巧玲與主任,竟開始忙著幫我找大號的黃 T 恤(志工服),說是要讓我穿的舒服些,

看看~ 這些細節,夥伴們幫我想的多麼周全啊!真叫人感動,我的內心真的好感恩她們喔~

 

10:40 順利抵達【 台光香草植物園 】,我們除了要 DIY 香草精油皂;還要享用幸福的養身健保香草大餐喔!

14:00 參訪【 陳綢少年家園 】

15:45 經過【 埔里酒廠 】時,為了滿足我們這群婆婆媽媽的採購慾望,所增加的行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修園地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